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空罐藏毒被逮 毒友還傳訊要他小心攔檢

警方在劉姓男子背包中的一只矽膠空罐,意外找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警方在劉姓男子背包中的一只矽膠空罐,意外找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6/12/09 23:25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新北市劉姓男子騎車外出,行經北市路邊遇北市保大員警攔查點,劉男與員警眼神交會後,突然轉身奔逃,並將隨身背包丟棄,警匪追逐百公尺,將劉壓制倒地,員警清查劉男隨身的背包中,隨意拿起矽利康膠的罐子搖晃,意外發現物品撞擊聲響,循線查獲劉涉嫌挖空膠罐藏放海洛因等毒品,正當他落網時,他的毒友竟還傳訊息,提醒他要小心警察攔查,殊不知他已經被逮,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。

北市保大五中隊警員簡永順、吳新亞及李君翌,3天前(6日)清晨5時,巡邏行經北市延平北、長安西路口,正欲停車設盤查點時,李員先行下車,簡員正覓地停車,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員,恰巧與行經的39歲男子劉人維兩人視線交會,沒想到劉男竟拔腿就跑,吳等人見狀,立刻展開包抄圍捕,警匪追逐,在100公尺外將劉男逮住。

「為什麼跑,你是通緝犯?」「我不是!」有毒品前科的39歲劉男被壓制在地時,不斷反抗,堅持自己是清白的,但警方發現他轉身逃逸途中,曾將一個側背包丟到騎樓角落,警方將劉男帶往「丟包」之處,檢視劉的背包,意外掉出裝有海洛因毒品殘渣袋,劉男見狀,只能承認。

警方持續查看側背包內,又發現有支已使用的「矽利康」條狀白膠空罐,順手拿起搖晃,本該輕省的空罐,卻傳出物品碰撞聲響,利用鉗子破壞空罐後,先後起出3小包重1.16公克的海洛因、還有1小包微量安非他命、2組吸食器、分裝袋22個及電子磅秤。

警方調查時,劉的友人竟然傳Line通知他,提醒他要小心「保大擺攤(路檢)」,沒想到還有「路況更新板」群組的人,在注意台北市保安大隊的路檢位置與時段,令員警相當訝異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劉姓男子就逮時,毒友還傳訊息提醒他「小心警察」!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劉姓男子就逮時,毒友還傳訊息提醒他「小心警察」!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