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飛高高」漏接 3歲男童摔落2公尺命危

吳男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吳男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6/12/14 11:3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一名28歲的吳姓男子,月初時候為了安撫3歲的陳姓男童,在沒有床墊的木床上玩拋接遊戲,卻意外漏接,陳童前額撞上木板床,吳男抱著昏迷的男童向外求助,在永福街178巷遇到巡邏員警,警方協助就醫,陳童陷入重度昏迷,目前仍在急救中;醫院觀察後發現陳童身上並無舊傷,初步排除遭虐,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吳姓男子。

警方調查,23歲的陳母今年4月因前夫外遇選擇離婚,獨自扶養3歲的孩子,日前以一個月2萬委託友人吳妻當保母照顧兒子。本月3日晚上9點多,吳妻為了帶女兒看醫生,將陳童留給丈夫照顧,沒想到陳童醒來後找不到吳妻,開始哭鬧,吳男為了安撫站在床上拋接陳童,疑一時失手,陳童從2公尺高的落下,撞上木板床後昏迷。

警方表示,吳男當時抱著癱軟的男童向他們求救,吳妻隨後趕來,巡邏員警趕緊叫救護車將男童送醫,並通知陳母到醫院,陳母見幼兒傷重,兩度因無脈搏命危,並施打強心針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,決定提告傷害。

吳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站在床上跟男童玩拋接遊戲,坦承一時失手漏接,男童從約2公尺高摔在僅舖有棉被的木板床上,當場昏迷,警方訊後依過失傷害函送吳男。

相關影音

吳男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吳男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吳男(左)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,剛好遇到返家的吳妻(右)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吳男(左)抱著昏迷的陳童向警方求救,剛好遇到返家的吳妻(右)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