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愛真偉大!為救女衝入火窟 嗆傷昏迷不治

北市東華街一間民宅,消防人員在半小時內將火勢完全撲烕,不過63歲吳姓屋主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北市東華街一間民宅,消防人員在半小時內將火勢完全撲烕,不過63歲吳姓屋主送醫不治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6/12/14 21:30

[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]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間磨刀店的3樓,今天上午8時15分傳出火警,在1樓準備營業的63歲吳姓屋主,經鄰居提醒3樓鐵皮屋冒出濃煙,驚覺43歲二女兒仍在屋內,急忙衝上樓呼叫,但屋內濃煙密佈,警消抵達時,屋主父女受困火場,立刻利用雲梯車灌救,先救出吳女,稍後進入屋內搜尋,發現吳姓屋主倒臥浴室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由於火災發生時,吳女受困在鐵窗旁求救,吸入不少濃煙,救出後嗆傷送醫,治療後雖然無礙,得知父親為了救她,特地衝上樓反倒命喪火窟,情緒一度激動不已,家人盡力安撫,至於起火的原因,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人員已採集相關證據,釐清事發原因,初步研判可能使用電器不慎。

目擊鄰居表示,他與吳姓屋主案發時,正站在門口聊天,抬頭發現吳家樓頂冒著黑煙,好心提醒「你家3樓在冒煙?」屋主一度誤認回答「上面在燒蚊香啦!」,但當濃煙越來越大,屋主著急地喊著「慘了,我女兒還在樓上!」然後衝進屋內失去蹤影,鄰居覺得危險,站在一樓直喊屋主名字卻未獲回應,沒想到發生不幸。

救災人員進入屋內,發現起火點位於客廳,由於現場堆放不少雜物,導致火苗悶燒,警消研判,屋主衝進3樓火場時,進入浴室企圖接水滅火,由於現場濃煙密佈,當場被嗆傷倒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