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份遊藝場涉賭 300萬賭金當場被查扣

警方查獲上百台賭博電玩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查獲上百台賭博電玩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2016/12/15 12:52

〔記者許展溢/苗栗報導〕頭份市公園六街一間電子遊藝場涉嫌讓客人賭博,警方6月接獲線報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經近半年時間蒐證,發現賭客必須先加入「會員」,並講出通關密語「泡茶」,才能到密室中電話亭兌換現金。

警方指出,長期跟監後確定該遊藝場確涉及賭博事證,昨晚8時45分見時機成熟,前往現場當場查扣賭博電玩117台,包括百家樂、7pk、補魚機等傳統機台,及高達3百多萬元賭金。

警方表示,當場逮捕約40歲陳姓現場負責人及11名工作人員,並帶回大多都為中年人的賭客22人。

警方表示,要進到這間遊藝場賭博還不容易,必須先透過熟識友人介紹,再經業者審核,如是老主顧介紹,就會在較短時間內拿到會員資格,會員就能憑在各機台獲得的積分,將機台上「卡片」取下,到櫃檯說「我要泡茶」,換取現金。

警方說,櫃檯人員會將卡片放到電腦上讀取,看賭客贏了多少錢,接著再通知櫃檯後方電話亭工作人員,再從暗格裡將現金丟進小抽屜,並表示該電話亭跟櫃檯互通,但相當隱密根本看不出來。

警方表示,訊後已將陳姓負責人、員工及賭客依賭博罪、電子遊藝場管理條例等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前往現場逮人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前往現場逮人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當場查獲300萬元賭金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當場查獲300萬元賭金。(記者許展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