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名員警架不住嫌犯? 超商店員霸氣出手…

一名超商男店員英勇協助員警制伏鬧事男子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一名超商男店員英勇協助員警制伏鬧事男子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6/12/20 21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間便利超商日前遭嫌犯在店內大鬧,試圖躲避警察追捕,兩名員警在嫌犯後方試圖揪住衣物,另一名員警則在對面埋伏。此時一名男店員從走道那頭奔來,立馬出手勒脖將對方撂倒在地,順利協助警方制伏嫌犯。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在超商內鬧事,警方接獲通知後派人到現場,只見嫌犯一直在店內跑給警察追,還弄倒架上商品,讓貨物灑落一地,嚇得一旁的女店員驚慌跑向前,此時一名男店員從走道那端衝出後立刻抓住嫌犯,順勢架住他的頸部將他撂倒在地,成功協助警方緝拿該名鬧事者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:「店員:x,給08等到機會了吼」、「把平常遇到奧客的火氣,一次發洩出來!」、「改天店員起碼要服3年特種部隊役我都不意外了...」、「是我也要拚命把它放倒,收拾爛攤子最麻煩」、「小七店員看來又要多一項技能了...」、「哪天便利商店的店員又多加了一項業務,社區保安」,也有網友說:「那麼多警察對一個沒辦法?店員都比警察猛了,只有無言」,但有不少網友替警察緩頰認為當下若是出手太重,恐被批執法過當,當警察也是非常辛苦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