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流泡湯露點照還有影片?正妹NONO怒告造謠者

今年10月,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PTT貼文指「網路曝光的其實只有照片,另外她還有兩段浴室影片...」,辜莞允得知後怒告劉男涉嫌加重誹謗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年10月,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PTT貼文指「網路曝光的其實只有照片,另外她還有兩段浴室影片...」,辜莞允得知後怒告劉男涉嫌加重誹謗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2016/12/21 16:39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原為網路正妹的藝人NONO辜莞允,前年3張泡湯自拍裸照在網路上瘋傳,檢方調查發現辜女的相機掉在世新大學內,許姓學長撿到後轉傳給另3名男子,台北地院去年依妨害電腦使用及「以他法供人觀覽猥褻物品」罪,分判4人有期徒刑4至6月,可易科罰金;除許男外,3人各緩刑2或4年。

今年10月,一名24歲的劉姓男子在PTT的MenTalk板貼文說,「網路曝光的其實只有照片,另外她還有兩段浴室影片,但只有在當時撿到的那群人流傳,至於我為什麼知道,因為當時撿到的是我朋友,呵呵」,辜莞允得知後怒告劉男涉嫌加重誹謗罪,但在新北地檢署偵結前,劉男已登報向NONO道歉,並承諾捐3萬元給慈善團體,換取NONO具狀撤告,檢方因此今予劉男不起訴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