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看護涉嫌猥褻女病患 還說「你太瘦了」 判1年

法院判決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法院判決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張文川攝)

2016/12/22 14:22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台南柯姓男看護利用醫院女病患(甲女)全身無力,侵入病房3次,甲女以為是鄰床病患親友,請柯男幫忙塗護唇膏,柯男趁機親吻甲女,還隔褲子摸甲女下體和大腿內側,並說:「你太瘦了!」最高法院維持台南高分院見解,判處柯男1年徒刑確定。

判決指出,柯男被公司派到台南某醫院擔任病患照顧服務員,102年11月25日利用職務之便,在凌晨4點開始,3度進入甲女病房,甲女以為是鄰床病患親友,請柯男幫忙用凡士林塗抹嘴唇,柯男發現甲女全身無力、發聲不清,色心大起,先親吻甲女,再隔著褲子、紙尿布撫摸女方下體,後來還邊撫摸甲女大腿內側,邊說:「妳太瘦了」。

柯男坦承進入病房幫甲女塗抺嘴唇,但否認趁機猥褻,甲女表示,她雖然沒有力氣、四肢無法自主,但意識清楚,柯男確實侵入病房摸她下體與大腿內側,並說「妳太瘦了」。

台南高分院認為,柯男利用甲女傷病無法動彈,竟趁機猥褻,造成甲女心理傷痛和陰影,判處1年徒刑,上訴後被最高法院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