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飯店再傳訊 今天約談2名飯店主管

W飯店房務員相關主管,今天到北檢作證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W飯店房務員相關主管,今天到北檢作證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6/12/23 17:07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檢警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猝死案,現已將小開朱家龍境管,昨天另傳喚綽號「將將」的劉姓女子出庭,訊後請回;為釐清朱家龍等人訂房以及開趴時,有哪些人曾參與派對、退房後房務員有無發現可疑物品、有無聽聞或目擊郭女在房內被下藥或毆打等諸多疑點,檢方今天下午另傳喚2名W飯店主管作證,現正庭訊中。

承辦檢察官許文琪先前兩度赴W飯店蒐證,並陸續就地訊問共12名房務員,今天下午3點,2名W飯店房務員主管赴北檢出庭作證,1名疑似法務人員陪同到庭。

檢方調查,郭女等人開趴的房間,經眾人多日狂歡,現場應已雜亂不堪,通常飯店為確認房內設備有無受損,可能會先請房務員打掃前,先拍照存證,作為後續可能求償的物證。

因事發現場在檢警蒐證前,早已被清掃一空,檢方為釐清其中是否可能有人涉及滅證等疑點,以及房務員打掃前,有無事先拍下房間尚未整理前的照片、清掃時有無發現毒品或保險套等可疑物品,以及房務員在眾人開趴期間,入內清掃時是否曾目擊郭女遭脅迫或餵毒,以及釐清飯店安全防護流程等諸多疑點,今天才傳喚2名W飯店主管釐清案情。

W飯店房務員相關主管,今天到北檢作證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W飯店房務員相關主管,今天到北檢作證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