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砍警案逃死劫 員警張家逢:犯嫌刑期過低 考慮上訴

新北市警員張家逢認為吳嫌判刑過輕。圖為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(右2)當時慰問遭砍成重傷的警員張家逢。(資料照,記者吳仁捷攝)

新北市警員張家逢認為吳嫌判刑過輕。圖為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(右2)當時慰問遭砍成重傷的警員張家逢。(資料照,記者吳仁捷攝)

2016/12/23 19:42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警員張家逢開單遭前國手吳志展砍成重傷,急救2週救回一命,他目前請公傷假休養,今天沒有到到庭旁聽判決結果,但他得知犯嫌判決結果,認為判刑的刑度過低,將等收到判決書後,律師討論是否上訴,維護警察執法安全及尊嚴。

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警員張家逢8月2日取締違規停車勤務,在板橋區溪頭街附近執勤,遭開6張罰單的廚師吳志展持菜刀砍傷左胸與手臂,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亞東急救及縫合傷口。

由於34歲張家逢是於取締違停罰單時,獨自執勤遭受兇嫌預謀性攻擊,新北市警方說,未來取締多件違停、攤販等違規,將規劃雙警執勤。

此外,由於員警遭受近身攻擊時,若沒攜帶槍械在身,使用警棍也能反擊持刀械攻擊的歹徒,市警局加強訓練基層警棍使用,以便近距離遭受持械民眾攻擊時,能以警棍護身反擊,打落刀械,效益較使用槍械更具即時反制能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