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兄狠殺妹 在校成績名列前茅

李姓少年就讀高職汽修科,酷愛汽車,校方說,今年下半年才入校就讀的李姓少年,在校成績名列前茅。(取自李姓少年臉書)

李姓少年就讀高職汽修科,酷愛汽車,校方說,今年下半年才入校就讀的李姓少年,在校成績名列前茅。(取自李姓少年臉書)

2016/12/28 16:13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台中大雅26日驚傳16歲李姓高中生狠心打死妹妹的不幸悲劇,行兇的李男目前就讀台中某私立高中一年級汽修科,在校成績優異,這學期2次段考1次考全班第4名,一次更考出全班第2名,犯下這樣的錯,師長聞訊都不敢置信。

校方今天表示,李男這學期才進學校就讀,在校期間表現正常,從沒有請假、缺課紀錄,尤其課業表現相當優秀,第1次段考成績是全班第4名,最近的第2次段考,成績更進步到全班第2名,成績可說相當優異。

師長表示,李男的週記,從沒有透露和家人相處的狀況,在校和同學相處、互動也不錯,尤其入學時的人格測驗,發現是屬於較內向的小孩,會出現這麼激烈的行為,真的讓人很意外。

校方表示,前晚接獲警方通知,教官就到警局關心,但因正在偵訊並沒有和他碰面,這2天因家長都忙著處理事情無法取得聯繫,校方會持續和家人聯絡,給予必要的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