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妹慘案匪夷所思 30年老刑警:社會病了嗎

16歲李姓少年以殘忍手段打死14歲妹妹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16歲李姓少年以殘忍手段打死14歲妹妹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6/12/29 11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未成年哥哥殺死妹妹的人倫慘劇,手段極度兇殘,事後還對著電話嗆父,「我殺死妹妹了!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!」匪夷所思的案情,讓近30年資歷的老刑警都不禁在臉書發文,「這社會病了嗎?」

警方調查,犯案的16歲李姓少年,26日因不滿14歲妹妹在客廳跳繩,竟然涉嫌持150公分長的木棍,以及泡茶用的小瓦斯桶,瘋狂毆打妹妹頭部,還拿水桶浸泡昏厥的妹妹頭臉,確保她悶死,約2小時後再步行到附近派出所自首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男自首「殺死妹妹」時,值班女警聽了還以為他在惡作劇,但還是呼叫這位資深警察隨少年到案發現場,打開大門一看「整個傻掉」,趕緊呼叫支援。而警方通知在北部出差的李姓少年父母時,李姓少年竟對著電話嗆父,「我殺死妹妹了!我已經跟你講過很多次了!」看到這一幕的警佐,即使從警長達30年仍震驚不已,在臉書發文感嘆,「這社會病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