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價值百萬包裹寄中國失蹤 義守交換生急索賠

就讀高雄義守大學的多名中國交換生,上個月委託物流業者寄送25個包裹回中國,日前竟被告知「包裹遺失」,讓中國學生群情激憤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就讀高雄義守大學的多名中國交換生,上個月委託物流業者寄送25個包裹回中國,日前竟被告知「包裹遺失」,讓中國學生群情激憤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2017/01/03 21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就讀高雄義守大學的多名中國交換生,上個月委託物流業者寄送25個包裹回中國,日前竟被告知「包裹遺失」,讓中國學生群情激憤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20多名中國交換生上個月15日委託高雄一家物流公司,寄送25個包裹到中國,裡頭有台灣土產、美妝藥品、流行衣物等物品,總價將近20萬人民幣(約92萬台幣)。幾天後物流業者卻回報表示,包裹18日抵達福建後被其他業者誤載,目前下落不明,讓交換生傻眼。

交換生向媒體控訴業者處理態度差,懷疑包裹是被業者「黑了」偷偷拿去變賣,由於交換生15日前要趕回中國過年,擔心無法好好處理此事。物流公司陳姓負責人則表示,根據合約公司願意賠償運費的3倍(約30萬台幣),但學生堅不接受,要求全額賠償,目前已請義守大學生活輔導組協助雙方協調,爭取至少運費5倍的賠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