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闖紅燈還要警快開單 被搜出奇毒「含笑半步癲」

呂男持有的毒咖啡中,竟有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奇毒「含笑半步癲」。(記者王捷攝)

呂男持有的毒咖啡中,竟有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奇毒「含笑半步癲」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1/07 06:1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呂姓男子騎車時因為沒有停紅燈遭警方攔查,他要求警員快點開紅單,呂男在隨身包裡翻找行照與駕照時,警員瞥見呂男包內疑似有毒品咖啡包,經警員斥喝,呂男交出共52包毒品咖啡包,其中有4包毒咖啡,包裝是模仿周星馳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中的奇毒「含笑半步癲」,警方今宣布破案。

22歲的呂男騎車經過台南中西區府前路與尊王路口時,遭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攔查,但呂男被攔下後,疑似想掩飾攜帶大量毒品的真相,要警員快點開單。

當時警員暗想,在台南一般民眾都會向警方求情,但呂男反而要求快開單且神情有異,因此特別注意呂男的一舉一動。

果然,警員在呂男從隨身包包內拿駕照、行照時,瞥見呂男包包內有一堆毒品咖啡包,立即斥喝呂男,要呂交出包內毒品,包內的毒品量相當驚人,呂男一共交出52包毒咖啡,其中還有4包的包裝上印有「含笑半步癲」。

警方指出,52包毒品咖啡包中,都驗出有二級、三級毒品反應。除了「含笑半步癲」外,其他包毒品都是空白包裝,警方懷疑這可能是製毒工廠為增加銷售,刻意訂製的毒咖啡,高雄也曾出現「含笑半步癲」的毒咖啡包。

呂男向警方辯稱,他不曉得毒品來源,所有毒品都是朋友寄放。訊後,警方將呂男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地檢署偵辦,同時調查呂男毒品來源及是否涉嫌販毒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呂姓男子因為闖紅燈被攔查要求警方快開紅單,因此令警員起疑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呂姓男子因為闖紅燈被攔查要求警方快開紅單,因此令警員起疑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