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變電箱爆炸釀1死4傷 驚人火煙畫面曝光!

新北市新莊某車床工廠今發生大火,釀1死4傷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新北市新莊某車床工廠今發生大火,釀1死4傷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1/13 17:06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車床工廠今天上午11時許疑1樓變電箱爆炸起火,火勢迅速延燒,大量火煙竄出嚇壞鄰居,警消雖迅速趕赴救援,但仍釀1死4傷悲劇。

附近居民表示,當時有聽到一聲爆炸聲,查看後發現車床工廠冒出驚人濃煙,不斷傳來女子的尖叫聲,火勢猛烈,還延燒到工廠後方的住家,當下找左鄰右舍想連絡上住在工廠3樓的住戶,但卻一直找不到人,相當擔心。

鄰居聽到曹姓廠長為了救人喪命,紛紛露出難過神情,表示看到3樓住戶有順利逃出,還以為無人傷亡,沒想到曹男為了救受困的妻子及員工命葬火窟。

警消表示,因工廠主要生產螺絲,延燒到機械用油火勢才會如此猛烈,1樓45坪全毀,2樓則燒毀5坪;消防人員趕抵時迅速佈水線,並兵分多路救援後方延燒的民宅,民宅並無人員受困,並在住戶的指引下救出1隻受困的狗。

相關影音

工廠火警延燒到後方民宅,燒毀20坪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工廠火警延燒到後方民宅,燒毀20坪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消獲報迅速趕抵,佈水線救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消獲報迅速趕抵,佈水線救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