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簽字離婚! 戴發奎遭警法辦

海倫清桃(右)與戴發奎正式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海倫清桃(右)與戴發奎正式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2017/01/17 12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越南女演員海倫清桃造假身分,對外宣稱的血統、年齡、學歷、婚姻狀況全是捏造,日前遭隱婚18年的丈夫戴發奎爆炸性揭露,她進一步控訴長年遭戴家暴、控制,婚姻走不下去。據指出,海、戴兩人昨天已在雙方親友及律師的陪同下,於戶政事務所協議離婚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海倫清桃與戴發奎16日上午10時,在雙方親友及律師的陪同下,前往基隆市安樂區戶政事務所,填寫離婚協議書,正式完成離婚手續。但手續完成後,又發生戴男情緒不穩,撕毀離婚協議書公文的插曲。

據指出,海、戴昨天辦完手續後,戴發奎獨自一人折返區公所,指出書上將日期誤寫成民國105年,還當著公所人員的面將協議書撕毀,公所人員大驚報警,讓離開現場的戴發奎事後被依毀損公文書罪約談、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