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女騎士夜歸遇狼 她用這招報仇捕狼

19歲女騎士夜歸遇狼,她假意介紹工作讓他賺錢買春解慾,順利報警捕狼送辦,法院判狼4年徒刑。(示意圖)

19歲女騎士夜歸遇狼,她假意介紹工作讓他賺錢買春解慾,順利報警捕狼送辦,法院判狼4年徒刑。(示意圖)

2017/01/17 15:46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陳姓男子偷機車尋找猥褻對象,尾隨並攔下19歲女騎士,強拔她的機車鑰匙,對她上下其手說「我很久沒有做那個」,嚇得被害人棄車逃跑,後來被害人強忍鎮定,佯裝幫找工作賺錢解慾,陳男求職時落網,今遭判刑4年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陳男於104年12月竊騎1輛機車,尾隨19歲女騎士至大寮區光明陸橋,將她攔下詢問為何夜歸,並趁機拔下她的機車鑰匙,再下車正面抱著被害人,隔著衣服摸胸猥褻,女騎士驚嚇不已,最後棄車逃逸,被告持瑞士刀追上,雙方拉扯爭奪鑰匙,又遭被告突襲摸胸。

被告邊說「幫我一下」邊抓女騎士的手摸他的下體,還不斷對女說「妳可不可以幫我,因為我很想要...」,被害人急中生智要陳男花錢解慾,並介紹朱姓老闆娘協助他求職,陳男不疑有他持續騷擾。

後來女子急中生智,將老闆娘的手機留給他,聲稱會幫他找工作,隔天被告果真打電話給老闆娘,遭報警逮人、起訴,高雄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、竊盜等罪,判處陳男有期徒刑4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