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皮留加油站 竟想….判3年

2017/01/19 12:10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男子蕭育朋開著偷來的轎車到台中某加油站,加了15元汽油在保特瓶後,竟停車賴在加油島不走,還數度點燃打火機,作勢點燃汽油瓶,員警趁蕭男想搶油槍時制伏他,最高法院維持台中高分院見解,依縱火未遂罪判處3年8月徒刑確定。

判決指出,有毒品、強盜、竊盜等多項前科的蕭男,103年11月2日5點53分從桃園開贓車到台中加油,竟賴皮停車在加油站拒絕離開,加油站員工勸離無效,員警到場後,蕭男倒汽油澆淋毛巾,一手拿打火機作勢點火,還搖下車窗伸手搶加油槍,警員一擁而上將蕭男拉出轎車制伏在地。

庭訊時,蕭男辯稱吸毒精神恍惚,想喝汽油自殺,不是要縱火,還自稱有思覺失調症,法院送請醫院鑑定後,不採信他的辯詞,認為他有反社會人格,但沒有思覺失調症,判處3年8月徒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