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假名也沒用﹗通緝犯口袋掉出藥包還是GG

錢男因處方藥袋讓通緝身分曝光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錢男因處方藥袋讓通緝身分曝光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1/19 12:2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錢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,上週四騎車就醫返家途中遇警攔查,謊報胞兄姓名企圖蒙騙過關,卻被警方查出胞兄有毒品前科起疑要求出示證件,結果掉出口袋的不是證件卻是上頭有真實姓名的藥包,錢男還睜眼說瞎話辯稱是家人的,最後警方以人臉辨識系統戳破謊話怒斥:「別再拗了。」

台中市第二分局育才所警員林大維、趙峻男當天下午巡邏行經進化路與富強街路口,發現騎機車的43歲錢男看到警察時神色慌張企圖轉進一旁巷內,員警直覺可疑立即上前攔查,錢男唯恐通緝身分曝光馬上謊報胞兄名字企圖蒙騙過關,卻被員警以警用小電腦查出所報姓名有毒品前科。

此舉當然引起警方注意遂請錢男出示證件,錢男緊張的伸手進外套口袋裡翻找,未料掉出口袋外的不是證件而是一包某醫院開的處方藥袋,上頭所載姓名與錢男所報姓名不同,只是面對警方質問,錢男還是睜眼說瞎話辯稱藥袋是家人的,就在雙方僵持下,警方使用行動電腦的「臉部辨識系統」終於戳破錢男謊言。

警方查出錢男目前因毒品案遭通緝,他供稱當天帶家人去看醫生也順便拿處方箋,先前遭警方多次攔檢均謊報胞兄姓名年籍過關,原以為此次可以故技重施,卻因為藥包露餡栽跟頭,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