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河川局駐衛警莫名被打 疑得罪砂石業者遭報復

河川局楊姓駐衛警控告邱姓男子(中)持鋁棒打傷人,邱也反控楊傷害,今天警方將邱某帶回偵訊、釐清案情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河川局楊姓駐衛警控告邱姓男子(中)持鋁棒打傷人,邱也反控楊傷害,今天警方將邱某帶回偵訊、釐清案情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2017/01/19 13:24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41歲楊姓駐衛警,今日清晨出門買早餐時,突遭邱姓等兩名男子持鋁棒襲擊痛毆,他連忙大喊求救並試圖抵抗,鄰居聽聞協助制止並報警,警方到場將26歲邱姓男子帶回偵訊,現場查獲一根鋁棒。

市警察局八掌派出所長施增傑表示,警員趕抵現場時,發現邱、楊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身上都已受傷,經送醫包紮後,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雙方互告對方傷害,至於發生衝突原因、尚待釐清,將依法移送偵辦。

楊姓男子說,今天清晨近7點出門要買早餐、上班之際,遭邱姓男子及另一人,各持一根鋁棒猛然痛毆,導致他頭部受創,右手臂、手指都受傷,經大喊「救命」引起鄰居注意,多位鄰居查看後,上前協助壓制對方。

在第五河川局擔任駐衛警的楊某說,不認識這名動手的邱某,平日也未與人發生不愉快,不過因他的職務,主要巡查朴子溪、北港溪、八掌溪,巡查未在合法採區採砂石的違規情事,可能得罪業者招致報復。

記者試圖訪問被指控打人的邱某,但邱某用手將臉遮住、一發不語。

警方訊問後,依傷害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。

楊姓駐衛警今晨遭邱姓男子持鋁棒毆傷,他表示並不認識邱某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楊姓駐衛警今晨遭邱姓男子持鋁棒毆傷,他表示並不認識邱某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