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滾輪黏貼拖把打死人 男遭判刑4年

2017/01/19 17:13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35歲的馬姓男子是西藏來台第二代,102年7月,因持有二級毒品曾遭判刑3月,同年11月,吳姓男子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查獲,馬男懷疑吳男向警方誣指其為毒品上游,並將毒品提供給家族親人吸食,憤而將吳男強押至友人位於新北八里住處行私刑,並持滾輪黏貼拖把痛毆吳男3至4分鐘,打到滾輪脫落,馬男繼續毆打,導致拖把前端金屬條刺入吳男左胸,吳男因腦部缺氧抽蓄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,馬男坦承拿滾輪黏貼拖把毆打吳男,但辯稱只是想教訓對方,無致人於死的意圖,但法醫解剖報告認定吳男胸部遭銳器刺傷,致出血性休克死亡。

據了解,馬男因毒品案遭判刑,深知毒品之危害,因此不願家族成員也與毒品有所牽扯,當與吳男對質後,得知吳男確實有提供毒品給家族成員,怒而持滾輪黏貼拖把痛毆吳男,法官審酌馬男犯行有義憤成份在內,今依傷害致死罪判馬男有期徒刑4年,剝奪行動自由罪部分徒刑4月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可上訴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