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停車格突消失遭拖吊 網友傻眼:還可以這樣的?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批評,台南市政府居然逕自把機車停車格塗掉後,不但拖吊他人愛車還祭出違停罰單,遭到眾網民抨擊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批評,台南市政府居然逕自把機車停車格塗掉後,不但拖吊他人愛車還祭出違停罰單,遭到眾網民抨擊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7/01/19 21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一名洪姓網友指出,今天早上7點50分左右停靠路邊停車格,沒想到下午5點多要準備牽車時,發現停車格居然被塗掉,並且還因違規停黃線被開單,愛車也遭到拖吊,往地上一看,發現好幾台車的車牌號碼,不僅自己受害,讓她傻眼說:「還可以這樣的?」

一名洪姓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中貼出自己愛車遭拖吊的畫面,但仔細一看地上的停車格遭黑漆塗抹消失,讓該名女網友傻眼說:「早上停車的時候停車格明明還在...」,讓其他網友也驚呼:「政府詐欺喔!」

不少網友看到此景都認為太過誇張,紛紛建議該名機車遭拖吊的網友向政府申訴,《府城交警宣導團》獲悉後留言:「市政府停管處劃設禁停線卻未向警方報告,導致該起誤會發生,有關移車及保管費的部分都將辦理退費處理,罰單也會一併撤銷,造成不便,尚祈諒解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