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曲《帥到分手》 轟翻看守所!

自由引力唱《帥到分手》,現場情緒嗨到爆炸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自由引力唱《帥到分手》,現場情緒嗨到爆炸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2017/01/19 19:32

〔記者吳政峰/基隆報導〕口水歌《帥到分手》最近紅翻天,堪稱KTV神曲,連看守所內的收容人都朗朗上口,19日在監所禮堂狂唱,宛如演唱會現場,絲毫感受不到肅殺的監獄氣氛。

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與基隆扶輪七社(基隆、南區、東區、東南、西北、中區、新北北海岸社), 19日進入基隆看守所關懷收容人,除致贈加菜金與活動經費3萬元,宣導毒品愛滋防治相關議題,並請來艾斯特巡迴監獄義演團隊,讓收容人也有過年之感。

特別的是,其中一組樂團「自由引力」高歌《帥到分手》時,多數受刑人竟能跟著唱,大聲到差點把看守所轟翻,毫無與外界隔離之感,一問之下,才知所內收容人刑期多在6個月以下,並未與社會脫離太久,還跟得上潮流。

更保會基隆分會主任蔡宜芳表示,透過多樣化活動表演與家庭互動,除撫慰受刑人在監情緒,冀望感化受刑人杜絕惡習,養成正確價值觀及道德觀,使社會不再充斥毒品及暴力威脅,讓社會更加安定。

蔡宜芳說,盼藉宣導更生保護內容,期望受刑人出監後善加利用,幫助自己、也幫助社會。

收容人隨著音樂擺動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收容人隨著音樂擺動。(記者吳政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