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毒通緝犯開槍後人間蒸發 原來躲死人堆

黃姓男子自稱,因為犯下多起罪嫌,為了要贖罪,才躲進殯儀館裡清理大體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黃姓男子自稱,因為犯下多起罪嫌,為了要贖罪,才躲進殯儀館裡清理大體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1/19 19:28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黃姓男子身揹6條通緝,但犯案後人間蒸發,去年12月底與台南市霹靂小組發生追逐,並在現場遺留一把改造手槍,警方萬萬沒想到黃男躲進殯儀館內,化身大體清潔師躲進死人堆,成天與屍體作伴,外出時並拿假證件來面對臨檢,不過黃男因為沒有熟記假證件上父母親的名字,18日被警方識破,雖然黃男拔腿逃跑,不過最後仍被警方抓了回來。

53歲的黃男,6年前犯下槍擊案、偽造文書、竊盜、毒品等罪嫌,遭地檢署發布通緝,他自知難逃法網,躲進殯儀館應徵清洗大體的工作想要贖罪,6年來有大半時間都在殯儀館與租屋處來往,很少外出,若有要出門就會攜帶假證件,避免遇到警方攔查。

去年12月25日黃男行經南區健康路時,遇上霹靂小組攔車盤查,但黃男一時緊張丟出假名,與霹靂小組在路上追逐,最後丟下一個包包,包內藏有一隻改造手槍。

黃男逃出法網後才沒過多久,18日晚間因為沒繫鞋帶遭到警方攔查,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新任巡佐蘇敬修,要求黃男拿出身分證,黃男拿出假證件,謊稱自己姓蔡,蘇敬修覺得黃神情有異,因此問黃假證件後方登記的父母親名字,不料黃男沒有熟記,閃爍其詞後並拔腿就跑,蘇敬修用大外割將黃男絆倒並將他壓制。

落網後黃男拒絕夜間偵訊,直到19日才到警所訊問,訊後將黃男送到地檢署到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新任巡佐蘇敬修因為逮捕嫌犯受傷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新任巡佐蘇敬修因為逮捕嫌犯受傷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