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江蕙後銀髮全染黑 犯嫌四處噴血破功

攻擊江蕙及其胞弟、外傭的58歲男子陳金標。(資料照,記者游承霖攝)

攻擊江蕙及其胞弟、外傭的58歲男子陳金標。(資料照,記者游承霖攝)

2017/01/23 19:15

[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]歌壇天后江蕙胞弟去年12月遭歹徒陳金標強盜未遂,江蕙捨身救弟也因此受傷。陳嫌犯案前疑刻意將白髮染黑,躲避檢警追緝,落網至今仍否認犯行,堅稱檢警:「認錯了!」,但因陳嫌與江蕙等人扭打時也受傷,倉皇逃逸時,遺留在計程車上的血跡成為鐵證,檢方才聲押獲准,今並依加重強盜未遂、侵入住居及傷害罪起訴。

陳嫌去年12月18日傍晚帶著整袋工具,搭計程車前往新北市淡水楓丹白露社區,囑運將跳錶等他後,坐電梯直上江弟6樓住處作案,他一手持西瓜刀、一手持螺絲起子,與江蕙、印傭「阿妹」扭打,過程中不慎割傷自己手掌。

陳嫌逃逸時,整袋工具來不及拿,螺絲起子也掉在現場,只帶走西瓜刀,下樓搭上原本的計程車,先跟謝姓運將表示要去捷運紅樹林站,後又改口至捷運淡水站下車。

檢警在案發現場、電梯內採集到陳嫌血跡,並調閱監視器通知運將到案,果然也在計程車後座座椅及兩側把手找到血跡,統統採集送驗,並循線追蹤至北市萬華區,在康定路一處民宅,逮獲正在與友人打麻將的陳嫌。

由於陳嫌犯案時戴著口罩,江蕙及印傭僅能指認「是黑髮」,與陳嫌刑案紀錄檔案的「銀髮」照片不同,但因所有血跡鑑定結果,DNA-STR型別皆與陳嫌相同,士林地院見他自始至終都裝傻不認罪,認定有逃亡可能,裁定羈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