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不配合臨檢還PO網反控警 掀網路論戰

阮女反蒐證影片、拍下與警方爭執的過程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阮女反蒐證影片、拍下與警方爭執的過程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7/01/25 19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大安警分局昨天凌晨執行路檢時,發現坐在計程車後座的阮姓女子未繫安全帶,便攔車開罰,不料她拒絕下車配合,還拿出手機反蒐證,雖然阮女最後仍乖乖收下罰單,但她質疑警方大小聲並將影片轉貼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起挺警和挺阮女的網友展開大論戰。

據了解,警方當時在執行路檢時,發現阮女坐在計程車中,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,且精神恍惚,懷疑有服用違禁藥品,便要她下車配合檢查,不料阮女認為不應該被要求檢查包包、更因天冷不肯配合下車,最終妥協但持手機反蒐證,遭員警大聲喝止,雙方口語爭執僵持近10分鐘,阮女才拿出證件,讓警方開立未繫安全帶罰單。

事後阮女不滿警方態度不佳,將反蒐證影片貼上臉書並表示「是這樣的我做計程車沒扣安全帶,警察叫我下車我已經很配合的下車給他查證件,我覺得我沒做錯什麼事情就被強迫要我自己打開包包,我很不悅有點不配合,他們就大小聲,拉扯我,三個兇我一個,雖然我也很兇,可是真的太不爽了,我要po爆料公社」。

由於阮女身材姣好、皮膚白皙,臉書更有2千餘人追蹤,貼文被轉貼至「爆料公社」後,隨即演變成女神與警察間的大戰,有網友力挺警方表示「乖乖配合很難嗎」、「如果沒做壞事何必心虛怕檢查」、「態度不配合更容易引起警察注意認為妳有鬼,搜妳剛好而已」,但也有力挺阮女網友表示「沒繫安全帶關包包甚麼事」、「大人~好大的官威呀」、「一定是你太漂亮,警察只是想虧妹而已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阮女在臉書貼文,抨擊員警態度不佳、對她大小聲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阮女在臉書貼文,抨擊員警態度不佳、對她大小聲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