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? 警所旁開賭場照樣被抄

賭客被員警帶回製作筆錄時,才發現派出所近在咫尺!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賭客被員警帶回製作筆錄時,才發現派出所近在咫尺!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2017/01/26 15:59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李姓男子堅信「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」,竟在派出所附近開賭場,結果被鄰居警方發現一舉成擒!

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所長張棨翔前天從2樓辦公室往外望,不經意發現隔壁巷口車棚下,有多名男女聚集形跡可疑,於是指派員警探訪監控,結果回報疑似有賭博行為。

警方監控發現,賭場把風人員晚間8點多會先巡視周遭,避免被隔壁警方發現,10點才開始賭博,把風人員還會通報巷口人車出入情形。

但「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」,長明派出所出動8名警力提前於晚間7點半,在賭場對面頂樓埋伏,忍受蚊蟲近3小時的叮咬,直到10點賭場開張,警方立刻一舉攻堅,讓在場工作人員和賭客全傻眼,帶回51歲李姓負責人(有毒品、恐嚇等前科)及把風、莊家、賭客共12人。

警方發現,該賭場是以撲克牌玩台語俗稱「九仔生」比點數大小的方式聚賭,現場查獲賭金1800元,賭客被員警帶回製作筆錄時,發現走幾步路就到達派出所,而且賭博過程早被看光光,都十分氣惱,直說自己簡直是送上門的績效,全案警方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賭場以撲克牌玩台語俗稱「九仔生」比點數大小的方式聚賭。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賭場以撲克牌玩台語俗稱「九仔生」比點數大小的方式聚賭。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