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除夕夜企圖性侵不成 廟公施暴19歲女

女子險遭性侵。(情境照)

女子險遭性侵。(情境照)

2017/01/28 17:01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19歲女子與家中開宮廟的徐姓男子交往,男友2年前當兵後提分手,她仍住在宮廟幫忙56歲徐父處理廟務,她指控,除夕夜當晚徐父企圖不軌,她極力反抗卻遭扯髮、毆打並軟禁,她趁機打電話向媽媽求救,女子被救出時臉上滿是瘀青,警方已通知徐父到案說明。

被害女子的媽媽表示,她在工廠上班撫養女兒長大,在朋友介紹下到桃園市徐父開設的宮廟拜拜、問事,一起去的女兒因此認識了徐男並交往,正值叛逆期的女兒執意搬到宮廟,兩人還曾為此大吵一架,最後還是默許女兒的想法,2年前徐男當兵後就提分手,女兒想挽回這段感情,在徐父的建議下留在宮廟幫忙廟務。

被害女子指控,除夕夜吃完晚飯後她回到房間休息,晚上11點多徐父突然闖進房間,猛力抱住她說:「我想要照顧妳!」她拚命反抗將徐父推開,反遭扯髮、毆打並軟禁在房內,徐父要她不准對外透露,否則家人會出事,她擔心遭遇不測,趁機打電話向媽媽求救。

女子媽媽及媽媽男友,獲報後連夜前往救人,雙方僵持一陣子,徐父才開門放人,女子送醫救治,左眼瘀青、有腦震盪等現象,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調查,並通知徐父到案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