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節上班被潑麵 超商店員流淚:不會提告

黃女看到母親躺在地上痛哭,邱姓女店員顧不得自己身上被潑了義大利麵,還幫黃女擦眼淚。(記者王捷攝)

黃女看到母親躺在地上痛哭,邱姓女店員顧不得自己身上被潑了義大利麵,還幫黃女擦眼淚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7/01/30 13:1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初二晚間,台南車站超商邱姓女店員結帳時,遭黃姓女子潑灑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,黃女調頭逃跑,邱女大喊攔人,不料黃母躺地上求饒,稱女兒精神疾病發作,10幾年下來,她也力不從心,黃姓母女在眾人面前抱頭痛哭,邱女聽完母女遭遇,留下眼淚,拿出面紙幫黃女擦眼淚並說,她在單親家庭長大,願意原諒黃女,不會到警所提告。

29日晚間10時許,黃姓母女到火車站附近的超商買義大利麵,不料黃女疑似人潮眾多,精神疾病發作,在超商裡對著黃母罵三字經,母女倆從店內吵到店外,黃母為了嚇唬女兒,到店內佯稱想要打110報案,邱女起初不曉得黃女有精神疾病,覺得黃女罵母親不對,因此配合黃母演出,假裝要打電話報警。

不料,黃女見狀拿著剛加熱好的義大利麵,就往邱女頭上潑,便逃離超商,邱女被潑得滿臉是醬汁、頭髮上還沾著麵條,她先請其他店員幫忙報案,並氣得追出店外。

黃母也追在女兒後方,但有熟客在火車站前攔到母女倆,不過這時黃母突然倒地大哭,並向邱女哭訴,她與女兒住在安南區,由她獨自照顧有精神疾病的女兒,她想平時女兒沒時間出門,想趁著春節帶女兒出來走走,但女兒突然精神疾病發作,這種生活10幾年下來真的好累,拜託圍觀的民眾可憐她。

黃母說完後,抱著女兒痛哭,邱女也流下眼淚,顧不得自己滿臉汙穢,拿出面紙幫黃女擦眼淚,並告知她不可以對母親罵髒話,很多小孩子沒有媽媽,她自己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,她會原諒黃女潑她義大利麵一事,但以後要對媽媽好一點。

黃女聽完後點頭,才跟著母親離開。事情告一段落,直到邱女將身上的汙穢清洗完畢,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才抵達現場,最後邱女對警方表達,沒有要提告。

相關影音

邱姓女店員說,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是單親家庭,所以看到黃女的遭遇,才會想原諒她。(記者王捷攝)

邱姓女店員說,可能是因為自己也是單親家庭,所以看到黃女的遭遇,才會想原諒她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