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忠孝東路茶街大亂鬥 點信號彈燃戰火

北市東區茶街有人點信號彈,警到場處理(民眾提供)

北市東區茶街有人點信號彈,警到場處理(民眾提供)

2017/02/01 09:28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的著名茶街內的東棧泡沫紅茶店,今天凌晨1時許,因女客間開廁所門不慎碰撞,引發店內一方客人在門口群起圍毆另一方,被毆一方立即點燃隨身攜帶的信號彈嚇阻,最後被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帶回,先依社維法送辦,也追查一哄而散的另一方人馬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昨天凌晨,20歲顧姓男子跟藍姓女性友人到該泡沫紅茶店消費,期間藍女到女廁如廁完畢,欲走出廁所時,廁所門不慎碰撞到一名等候的女子,雙方起口角衝突。

結果,對方約10名男女竟在店門口跟顧、藍談判,進而動手毆打顧、藍2人,顧男馬上持信號彈點燃,而轄區警方據報有人集體吵架,也動員快打部隊大批警力到場,對方見警方一哄而散,顧等2人則留在現場,顧男並向警方坦承點燃信號彈,被帶回偵訊,訊後警方除將顧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,也將持續追查對方10名男女身分,依社違法約談到案說明。

相關影音

警方將顧姓男子帶回偵訊(民眾提供)

警方將顧姓男子帶回偵訊(民眾提供)

北市東區茶街被點信號彈(民眾提供)

北市東區茶街被點信號彈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