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超跑女神」涉吸金 被害人中風母上門討嘸錢

被害人「Chloe」不甘血本無歸,今天淚眼推著中風坐輪椅的老母親,向林母哭喊還錢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被害人「Chloe」不甘血本無歸,今天淚眼推著中風坐輪椅的老母親,向林母哭喊還錢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7/02/08 19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的37歲林姓女子,被控假借投資「驗資」公司之名,吸金詐騙上億元,有被害人血本無歸,連父母罹癌的醫藥費都沒著落,林女卻還帶母親遊杜拜、阿布達比;台北地檢署先前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並約談林女,她訊後已被依詐欺等罪羈押;被害人「Chloe」走投無路,今天推著中風坐輪椅的老母親,向林母哭喊還錢。

檢調獲報,99年至105年間,林女自稱在杜拜經商,平日以市價超過千萬元的賓士SL63超跑、賓利等高檔名車代步,在車友圈中小有名氣,面容姣好的她,因此被車友封為「超跑女神」;如今卻有不少科技新貴及車友上當受騙,有受害人甚至被騙光積蓄,連母親住院的醫療費都付不出來。

上月中旬,檢調發動搜索並約談林女,訊後認定她涉及吸金詐騙,且不法所得恐逾億元,依詐欺罪將她聲押禁見獲准;據悉,林女先前被台北市調處約談時,還一度口出狂言:「我就是沒錢還,就是要被關!」

Chloe今天下午推著中風坐輪椅的老母親到林女住處,拿出匯款單等物證,聲淚俱下地向林母討債;林母不願面對,僅隔著鐵門回應,指女兒的事與她無關,並聲稱超跑是她花錢買的。

檢調調查,林女四處找人投資「驗資」公司,起初會依投資比例支付利息,但投資者本金累積愈來愈多,她便開始以各種理由迴避付息,甚至在LINE上回嗆投資者「要拿回全額,你知道,我是沒有辦法…我寧願你去告我」。

投資林女300多萬元的Chloe,原以為投資100萬每月可領2萬利息,便一次支付4年期共約300多萬,卻落得血本無歸,連孩子學費、母親住院費用都無力周轉,向林女討錢,林女卻傳LINE推託,稱帶母親到阿布達比玩,還傳大清真寺照片及手機GPS定位資訊給Chloe;被錢逼急的Chloe,找姪子一同赴林女住處要錢,反被林女提告妨害秘密及妨害自由,現仍在士林地檢署調查中;她今天受訪時聲淚俱下,道盡被騙錢還挨告的無奈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