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流發威 單親母子一氧化碳中毒均不治

曾姓單親媽媽與13歲子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雙雙送醫不治,其熱水器就裝在屋內陽台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曾姓單親媽媽與13歲子疑因一氧化碳中毒雙雙送醫不治,其熱水器就裝在屋內陽台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7/02/12 22:41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入冬後的首波寒流發威,桃園市38歲曾姓單親媽媽與13歲許姓兒子,昨天被曾女同住的57歲梁姓男友發現母子分別倒臥中壢區10樓住家的浴室和房間,消防局獲報到場,發現3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,其中,母子倆送醫均不治,梁男已出院,檢警今天下午報驗追查其熱水器就裝在屋內,疑因緊閉門窗釀禍,另訂16日解剖以釐清死因。

檢警調查,與這對母子同住的梁男昨天上午急忙打119報案電話,消防隊員獲報到場發現曾女和兒子已無意識,送醫後仍告不治;同住的梁男身體出現頭暈、噁心等一氧化碳中毒的不適症狀,經急救後已出院無礙,經抽血3人血液中含一氧化碳濃度,曾女66.8%、許男46.3%、梁男16.3%。

梁男向檢警表示,因寒流來襲,前天深夜返家時,得知曾女身體不適發冷,表示要去浴室泡澡暖活身子,他沒想太多,簡單梳洗後就回房間睡覺,直到昨天上午起床發現自己的身體明顯不適,出現頭痛、虛弱等症狀,隱約聞到瓦斯味,除連忙打開門窗通風,這才發現曾女泡在浴缸、曾女的兒子則躺在房間,2人均失去意識,他連忙打119報案,未料,為時已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