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代交團費給蝶戀花負責人 罹難領隊任務「結案」

領隊蕭如進的妻子黃小姐在治喪流程協調會中,拿出蕭如進遺物中,旅客上車後繳納的團費現金8510元,交給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並要求簽字領收,了結先生未完的任務。圖為遊覽車車體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領隊蕭如進的妻子黃小姐在治喪流程協調會中,拿出蕭如進遺物中,旅客上車後繳納的團費現金8510元,交給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並要求簽字領收,了結先生未完的任務。圖為遊覽車車體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2017/02/15 17:37

〔記者陳紜甄/台北報導〕旅行公會全聯㑹副秘書長周志慶協同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,以及蝶戀花旅行社委任律師、交通部觀光局與消保官等單位,今天下午在第二殯儀館召開治喪流程協調會,與罹難者家屬討論後續治喪流程細節。然而,現場家屬憤怒地表示,都還沒交代,就想要急著在19日發引火化嗎?

國道5號13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蝶戀花旅行社武陵一日賞櫻團所搭乘的遊覽車,由國道5號往木柵方向轉進國道3號時,直接衝出柵欄,共造成33人死亡、11人輕重傷。

治喪流程協調會上,領隊蕭如進的妻子黃小姐直接拿起麥克風向周繼弘表達不滿。她說,出事後,旅行社至今都沒有主動致電慰問,家屬打給旅行社留言要求回覆,都無下文,也沒有交代。

由於周繼弘都不發一語,黃小姐現場就問他,蕭如進是不是他的員工,周繼弘「點頭」。現場有家屬追問,那為什麼都沒有投保勞健保?周繼紅弘仍舊低頭不語。

為了證明蕭如進是蝶戀花旅行社的員工,以及完成蕭如進尚未了結的後事,黃小姐現場拿出13日事故當天,蕭如進遺物中的現金8510元,內容項目是旅客上車後繳納的團費與相關支出的收據,「我是認真要交給你」,並要求周繼弘簽字領取。

治喪流程協調會結束後,周繼弘在黃小姐的不斷要求下,簽了一個字「弘」,現場家屬看了一下說,「簽全名啦!」周繼弘才簽了全名,原本拒收的8150元,但看在黃小姐態度堅定要他收下,他才勉為其難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