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5車禍 罹難家屬質疑:旅行社正在脫產

國道5號重大死亡車禍,15日下午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(左)與旅行公會代表等單位,在第二殯儀館召開治喪流程協調會。領隊的妻子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周繼弘詢問「車子是誰的?」周低頭不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國道5號重大死亡車禍,15日下午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(左)與旅行公會代表等單位,在第二殯儀館召開治喪流程協調會。領隊的妻子直接把麥克風拿給周繼弘詢問「車子是誰的?」周低頭不語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/02/15 18:34

〔記者陳紜甄/台北報導〕旅行公會全聯㑹副秘書長周志慶協同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,以及蝶戀花旅行社委任律師、交通部觀光局與消保官等單位,今天下午在第二殯儀館召開治喪流程協調會,與罹難者家屬討論後續治喪流程細節。原本要討論治喪流程,但卻遭現場民眾批,連交代都沒交代、要怎麽談流程?也有家屬懷疑,蝶戀花旅行社可能已經在脫產,並要求政府應全力協助。

北市簡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,每一位罹難乘客保險理賠六百萬元,司機的理賠,主管機關是公路總局,要向他們進行確認。此話一出,引起家屬不滿,他也是人命耶,為什麼沒有保障!

此外,現場也有家屬表示,昨晚有媒體打給周繼弘,卻發現他已就寢,質疑蝶戀花旅行社已在進行脫產。但楊麗萍回覆,如要申請假扣押,需付一定金額的保證金。楊麗萍表示,保證金的部分,可聯繫法律扶助基金會擔保,就不用提供保證金。但是,法扶會董事長決議會議在月底才會召開。對此,民眾再嗆聲,政府不是要全力協助嗎?等到那時候,蝶戀花旅行社就已經脫產了。

國道五號十二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由蝶戀花旅行社負責的武陵一日賞櫻團,行經國道五號進入國道三號時,往木柵方向時,直接衝出柵欄,共造成33人死亡、11人輕重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