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擁槍遇警上門跳樓逃 警追緝中在逃4男

警方起獲的改造手槍裝有紅外線瞄準器,相當罕見。(記者邱奕統攝)

警方起獲的改造手槍裝有紅外線瞄準器,相當罕見。(記者邱奕統攝)

2017/02/21 15:18

〔記者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26歲許姓女子昨天晚上與4名男子到桃園市大園區朋友家吸毒,期間許女與其中一名男子外出買東西,結果在大園區潮音一路遇上巡邏員警,2人心虛掉頭就逃,警方見狀緊追在後,最後在一間民宅前發現機車,入內搜索後,在頂樓逮捕許女,並起出1支改造手槍與毒品等,不過,4男見警上門,從2樓跳樓逃逸,警方除將許女依槍砲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,並全力追捕在逃4男。

警方說,許女供稱與4名男姓友人借朋友家吸毒,出門買東西時卻遭警方攔查,並引來警方上門,一群人為躲避查緝爬到2樓頂樓藏匿,但見警方緊追不捨、逐一搜索,4名男姓友人因而從2樓跳下,其中2人騎車逃跑,另外2人往田方向逃逸,自己因為怕高,不敢往下跳。

警方表示,起獲的改造手槍裝有紅外線瞄準器,相當罕見,許女供稱是1名簡姓男子所有,由於目前正值農、漁會選舉敏感期間,已掌握4名逃逸男子的身分,全力追緝中,並追查槍枝源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