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譜!烘爐地襲胸女香客 狼掰「神明降駕」

劉子宏襲胸後被警逮捕盤問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劉子宏襲胸後被警逮捕盤問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2/21 17:25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44歲的劉姓男子元旦從台南市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進香,拜拜完準備下山時,看見一名20多歲的正妹也來上香,下樓梯時涉嫌偷襲正妹胸部,正妹當場驚聲尖叫,正妹男友當場將劉男制伏在地,警方到場時,劉男還瞎扯當時「神明降駕」,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,後辯稱因突然感到暈眩,沒地方抓才不小心抓到正妹胸部,新北地檢署今依性騷擾防治法將劉男起訴。

起訴指出,1月1日下午1時許,劉男祈福上香後,準備離開烘爐地,下樓梯時,看見受害正妹正爬上階梯要進廟拜拜,2人在樓梯一下一上交會之際,劉男竟突然伸手偷襲正妹右胸,正妹嚇得大叫:「你幹什麼?有色狼!」劉男見狀先坐在樓梯上,拿出龍眼假裝要請正妹吃,接著拔腿就跑,沒想到才衝幾步就狠摔在樓梯上,小腿受傷,被正妹的黃姓男友制伏,其他民眾見狀隨即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處理時,劉男竟稱當時「神明降駕」,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後掰稱「卡到陰」;新北檢開庭時,辯稱當天突然不舒服,下意識想找東西抓住扶著,卻不小心摸到正妹胸部,但因其他證人指證歷歷,檢方因此不採信他的供詞,今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