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大生車禍斷指 警穿梭省道4小時尋回

高雄1名女大學生騎車撞斷右手小指尾端,員警穿梭在車水馬龍的省道4個鐘頭,總算尋獲斷指並火速送醫院接合。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高雄1名女大學生騎車撞斷右手小指尾端,員警穿梭在車水馬龍的省道4個鐘頭,總算尋獲斷指並火速送醫院接合。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2017/02/22 19:19

〔記者蘇福男/路竹報導〕高雄1名18歲吳姓女大學生,騎車行經路竹省道不慎自撞護欄,造成右手小指尾端斷落,家屬懇求警方協尋斷指,4名員警穿梭在車水馬龍的省道4個鐘頭,總算尋獲並火速送往醫院手術接合、使命必達!

湖內交通分隊去年也在同一地點附近,幫1名車禍撞斷牙齒的男大生,在省道找回他掉落的牙套。

交通分隊長蘇耀鴻說,吳生昨天下午2點多,騎經路竹省道北上車道,疑因恍神自撞水泥護欄,結果撞斷右手小指尾端,吳生被緊急送醫後,員警即沿著車水馬龍的省道,搜尋吳女斷指,但由於無法確認事故發生地點,警方沿線搜尋200多公尺仍一無所獲。

吳母告訴警方,女兒正值花樣年華,擔心因斷指影響一生,懇求警方儘量找尋斷指,員警基於同理心答應全力以赴,在趕赴醫院與吳生確認事故發生路段後,再度返回現場精確確認撞擊點,經地毯式搜尋,果然在撞擊點後方約30公尺處,尋獲失落多時的斷指,並立即驅車送至醫院讓醫師手術接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