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出軌遭妻逮 LINE小三「妳像青蛙抱著我」

新北張姓男子與葉姓老同學婚外情,鹹濕簡訊被妻子發現。(情境照,非本文當事人)

新北張姓男子與葉姓老同學婚外情,鹹濕簡訊被妻子發現。(情境照,非本文當事人)

2017/02/27 1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張姓男子已婚,但前年參加同學會與青梅竹馬葉姓女子重逢,不料竟衍生婚外情,兩人曖昧LINE訊息被張妻察覺,提告新北地方法院,向葉女請求精神賠償50萬元,法官審酌張、葉曖昧訊息,認定2人已有超出一般正常社交之親暱關係,判准葉女賠償張妻10萬元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妻向法院指出,她與丈夫1996年結婚、育有一女,2人雖然因為工作聚少離多,但夫妻關係尚稱良好,但她發現丈夫自從前年參加同學會後就經常晚歸,後來直接在丈夫手機發現他與葉女的曖昧訊息,以及2人相約去桃園汽車旅館的談話內容。

在LINE訊息中,張男對葉女說,「歹勢的人會不穿衣服,不蓋被子喔!」葉女回說,「你蓋在上面了啊!」張再接著說,「我是人不是虎!」張男還說,「妳都像青蛙一樣,腳張開的,手抱著我,我還要稍稍用手撐著,不然壓死妳!」「只是真的很喜歡趴在妳身上的感覺,很滿足很放鬆。」葉女也濃情密意的回,「老公、老公、老公,我愛你,有你真好!」

葉女在法庭上雖辯稱,與張男因為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所以才開玩笑叫對方「老公」,而2人去汽車旅館,是因為張男身體出現狀況,而她本身從事經絡按摩行業,所以去幫張男進行按摩。法官審酌事證,仍認定葉女與張男關係超出一般社交範圍,侵害張妻人格權、身分權,判准賠償精神撫慰金1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