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高生失蹤7天 警嗆周男「再不出現拿拘票逮人」

女高中生「萱萱」失蹤7天,昨晚終於現身與家人團圓,對於外界詢問,僅說「不想回去,不想開機!」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)

女高中生「萱萱」失蹤7天,昨晚終於現身與家人團圓,對於外界詢問,僅說「不想回去,不想開機!」(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)

2017/03/01 13:55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女高中生「萱萱」失蹤7天,這段期間,周男一直在和警方捉迷藏,昨天原本答應到警局說明,最後不但放鴿子,連電話也不接;警方鍥而不捨一再「奪命連環扣」,周男昨晚才接起電話,警方好說歹說,最後祭出「今晚不來,明天拿拘票逮人」的殺手鐧,周男才帶著「萱萱」到警局和她父母團圓。

據了解,「萱萱」失蹤期間,她的手機始終未開機,周男的手機則是時通時不通;周男說,接到警方及「萱萱」父母打電話來,想用「兩人沒聯絡」來應付,以為可蒙混過去;至於都未開機的「萱萱」,僅淡淡地說,「不想回去,不想開機!」

不過本案經報紙、電視披露,他們開始緊張,一整天都不敢接電話,晚間9時許,終於接起電話,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先溫言勸說,要他帶著「萱萱」趕緊來警局,周男猶豫不決,隊長好說歹說,最後單刀直入,直接嗆明「你今晚不來,就不用來了」,「明天我們帶著拘票一定逮到你」,又過半個鐘頭,周男才回電願意帶「萱萱」去警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