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途250公里! 女子從桃園走到雲林四湖

家住桃園龜山的黃女迷路,從桃園走了250公里到雲林四湖三條崙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家住桃園龜山的黃女迷路,從桃園走了250公里到雲林四湖三條崙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2017/03/01 20:19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家住桃園的47歲黃姓女子,6天前離家後音訊全無,昨天深夜在雲林四湖海清宮被人發現,家人接獲台西警方通知連夜南下,不敢相信她會走到250公里遠的雲林。

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昨天晚上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指四湖海清宮廟埕前有一名女子,行為怪異、口中唸唸有詞,員警到場,廟方人員說,有人上前詢問,她卻一下子望著天空大叫,一下子又低頭哭泣。

女子看到警察情緒突然失控,坐在地上不肯離開,員警有意扶她上警車,她卻拳打腳踢邊叫邊說,「我是皇帝哦,不要抓我!」5名員警趁她不注意時合力將她抬上警車。

在派出所女子答非所問,員警查詢電腦也都沒有協尋記錄,員警輪流上前安撫,女子才開口說,自己從桃園走來,還從背包內拿出戶口名簿,員警因此通知桃園警方協助找到女子家人。

警方表示,女子家人接到電話嚇了一跳說,「什麼,跑到雲林去!」連夜南下到派出所,女子家人說,黃女有精神疾病,6天前離家後音訊全無,家人四處都找不到,感謝員警及廟方人員熱心幫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