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快退休才襲胸強吻? 前財政部高官涉性騷下屬起訴

前財政部秘書處處長黃麗鯤遭指控,他對女職員強吻、舔耳又襲胸;被害人擔心黃會利用職權「清算」,隱忍到他退休後半年才提告,今被檢方起訴。(資料照)

前財政部秘書處處長黃麗鯤遭指控,他對女職員強吻、舔耳又襲胸;被害人擔心黃會利用職權「清算」,隱忍到他退休後半年才提告,今被檢方起訴。(資料照)

2017/03/02 10:44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前財政部秘書處處長黃麗鯤,被財政部女職員指控,前年涉嫌在財政部裡,對她摸乳、強吻又舔耳,女職員隱忍到黃麗鯤退休後半年,才報警提告;黃麗鯤應訊時稱是快退休很捨不得,才對女職員做出親密舉動;台北地檢署勘查女職員提供的蒐證畫面後,今天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。

66歲黃麗鯤曾任財政部賦稅署主任秘書、財政部北區、南區國稅局副局長等要職;前年退休後轉任台灣金融資產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。

女職員指控,前年8月某日傍晚近6點,其他同事陸續下班,她因當日工作還沒完成,仍在處理公務,時任秘書處處長的黃麗鯤,竟趁她埋頭辦公時溜到她身後,出其不意彎身低頭,用雙手扳過她的臉,強吻她且伸舌舔耳。

當時女職員被黃麗鯤突如其來的異常舉止嚇了一大跳,抽身大喊:「黃處長,你在做什麼?」黃麗鯤這才暫時離開,未料,數分鐘後黃麗鯤竟又故技重施,再次走到她身後,不顧她揮舞雙手阻擋,硬是伸出鹹豬手對她襲胸。

女職員指控,因先前曾被黃麗鯤口頭性騷擾,平時對黃麗鯤一直存有戒心,為了自保,有準備蒐證器材藏在桌上擺設中,當天她察覺不妙,悄悄打開鏡頭,才將黃麗鯤強吻、襲胸的不堪行徑全都錄下來。

檢警先前約談黃麗鯤,他原否認犯案,直到檢警出示蒐證影片,他才改口指稱「跟她感情比較好,快退休了很捨不得,才會做出較為親密的動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