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嫌理容院小姐太醜 男客疑與店家起衝突後開槍

救護員到場幫受害者包紮,但受害者聽到警方到場,立刻逃離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救護員到場幫受害者包紮,但受害者聽到警方到場,立刻逃離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7/03/03 21:27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安南區今日晚間6時許,海佃路上的一間理容院發生一起槍擊案,開槍男子疑似是在理容院的卡拉OK消費,有民眾指出,男客疑似不滿理容院小姐太醜,與店家起了衝突,兩人疑似有互毆情形,男客疑似開了一槍打中一名男子的左大腿,扯的是,救護人員到場,受傷男子包紮到一半,聽到警車聲音,立即掉頭逃跑,警方到場後只撿到一枚彈殼。

這件槍擊案發生在今日晚間6時許,傳出是因為男客嫌棄理容院的小姐太醜,所以才與店家有爭執,警方指出,嫌犯騎著機車對著一名男子開槍,開槍後隨即騎車逃逸,子彈貫穿受害者的左大腿,有民眾發現後,立即打電話向119報案,當救護員到場後,包紮受害者的傷口,不過是害者聽到警車鳴笛聲,立即帶傷逃離現場。

目前,警方已經掌握相當證據,鎖定一名特定人士,將繼續展開追查。

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枚彈殼,目前正繼續追查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查獲一枚彈殼,目前正繼續追查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