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婦人疑不勝酒力醉倒廚房 食物燒焦險釀災

獨自在家的彭姓婦人疑不勝酒力倒臥廚房,鄰居將人抬到屋外,由警消人員進一步救治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獨自在家的彭姓婦人疑不勝酒力倒臥廚房,鄰居將人抬到屋外,由警消人員進一步救治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2017/03/04 14:16

〔記者佟振國/南投報導〕好扯!南投縣埔里鎮北環3巷民宅下午1時許發生住宅火警,卻無人逃出,鄰居趕緊拉開鐵捲門進入察看,發現獨自在家的彭姓婦人倒臥廚房,瓦斯爐上的食物已經燒焦,警消獲報到場,卻聞到婦人有酒味,疑不勝酒力醉倒廚房,烏龍狀況也嚇壞附近鄰居。

埔里鎮北門里北環3巷下午1時許,居民都聞到濃濃的燒焦味,逐一訪查發現煙從彭姓婦人的家中不斷冒出,呼喊無人回應,趕緊通報消防隊,並拉起未上鎖的鐵捲門,刺鼻濃煙大量竄出,趕到廚房察看,發現彭婦倒臥廚房,瓦斯爐的火沒關,鍋子的食物早已燒焦,馬上關火將人抬至屋外,婦人仍不省人事。

埔里及中心碑消防分隊獲報共出動5台消防水廂型車、警消及義消10餘人前往灌救,還好民眾及早發現關閉火源,未釀成嚴重災害,但婦人還是意識不清,卻聞到她有酒味,給予氧氣後婦人才轉醒,懷疑她酒後炊煮,卻不勝酒力醉倒廚房,擔心她吸入過多濃煙,仍送醫確認身體狀況。

為安全起見,消防隊仍將婦人送醫治療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為安全起見,消防隊仍將婦人送醫治療。(記者佟振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