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警勸導「未繫安全帶」 油漆工跳車露毒

林姓油漆工剛領薪水就買毒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林姓油漆工剛領薪水就買毒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7/03/05 02:46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27歲林姓男子搭小黃未繫安全帶,停等紅綠燈時,北市警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警員好心上前勸導,林男神色驚慌,未付車資就企圖跳車,警方直覺可疑,立刻予以制伏,清查發現,有毒品前科的林嫌,薪資袋中藏有14包的毒咖啡,林承認吸毒,否認販賣,警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士林地檢署,將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。

警方調查,從事油漆工作的林嫌,每月薪資僅有20000元左右,因自身染上毒品,癮頭甚深,昨日傍晚一領到薪水,便迫不及待直奔北市松山區饒河街夜市附近找上游藥頭,將月薪三分之一,以6000元購買14包毒咖啡後,搭計程車急欲返回北市大同區租屋處解癮。

警方說,民生所警員在北市延平北路二段統一超商前執行路檢,林嫌搭乘的計程車正巧在路口停等紅燈,由於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2012年增訂孫穗芬條款,強制後座乘客繫安全帶,乘客若違規未繫,最高可罰4500元,執勤員警見計程車上後座男乘客未繫安全帶,於是上前盤查。

詎料,林嫌見警方靠近,沒付計程車資,立刻神色慌張地要開車門跳車,員警直覺林嫌舉動可疑於是上前控制,果然在他的隨身後背包,發現一只薪資袋,除了剩下14000元外,竟有毒咖啡包,林嫌見事跡敗露,只好乖乖認罪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起出14包毒咖啡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警方起出14包毒咖啡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