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駕載滿中國遊客準備遊故宮 遊覽車運將撞民宅身亡

遊覽車撞進民宅,牆壁被撞出一個大洞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遊覽車撞進民宅,牆壁被撞出一個大洞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7/03/06 11:04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42歲陳姓司機今日上午10時許開著遊覽車帶著20多名中國籍遊客離開野柳風景區,要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,行經港東路時,突然失控撞進路旁民宅,造成3名乘客擦、挫傷。首當其衝的陳姓司機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。警方到場調查發現,肇事車輛並無剎車痕,不排除是陳姓司機身體不適才會發生意外。

警方調查,來台的21名中國籍旅客是參加環遊國際旅行社的行程,8天7夜的旅遊行程,今天是第二天,預計遊玩野柳風景區後,轉往故宮博物院參觀,卻在中途發生事故。

遊覽車衝進民宅時,也撞上了停在一旁的市值330萬的賓士名車,造成車體嚴重受損,在屋內找朋友泡茶聊天的林姓車主,突然看到遊覽車衝入,嚇了一跳,看到車子挨撞非常難過。

據悉,遊覽車撞進民宅時力道猛烈,且地上查無剎車痕,警方懷疑司機可能身體不適,沒有踩剎車,才會撞上。

旅行社已緊急調派另一部遊覽車將旅客在往下一個景點繼續行程,詳細肇事原因,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。

相關影音

遊覽車衝進屋內,所幸屋主未受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遊覽車衝進屋內,所幸屋主未受傷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