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你!才吸毒路倒 女隔日又臉沾K他命遭逮

林女日前才因吸毒過量路倒,隔日又被員警發現滿臉K他命企圖騎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林女日前才因吸毒過量路倒,隔日又被員警發現滿臉K他命企圖騎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3/07 12:28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25歲的林姓女子染上毒癮,日前晚間疑因吸食過量K他命,意識模糊倒在蘆洲中正路上,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林女鼻子下方沾滿白色粉末,將她帶回訊問,但林女隔日上午再度在蘆洲永樂街被員警發現吸食K他命,還企圖吸毒後騎車,讓員警忍不住訓斥林女不顧他人安危,將她帶回警局訊問,依社秩法裁罰。

警方調查,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李堃哲、蔡友銘本月5日下午巡邏行經永樂街的便利商店時,發現一名女子搖搖晃晃地在商店門口企圖發動機車,鼻子下方沾滿疑似K他命的白色粉末,上前盤查時意外發現是前一晚吸毒過量路倒的林姓女子,林女見警方訊問,還虛弱的不斷反駁「我沒有吸毒」,讓員警怒斥:「連衣服上都是K他命,還說沒有!」

警方表示,當下將林女帶回訊問,並檢驗出林女鼻下的白色粉末為K他命,但因重量未超過20公克,訊後依社維法裁罰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(警方提供)

警方驗出女子臉上的白色粉末為K他命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驗出女子臉上的白色粉末為K他命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