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程宇首度借提 仍緊咬獲釋梁女涉案

儘管梁姓女模已撤銷羈押獲釋,但涉嫌女模命案的兇嫌程宇(中),中市警方昨天首度借提,仍緊咬梁姓女友不放。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儘管梁姓女模已撤銷羈押獲釋,但涉嫌女模命案的兇嫌程宇(中),中市警方昨天首度借提,仍緊咬梁姓女友不放。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2017/03/07 15:5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陳姓女模遭性侵勒斃案,原本被認定涉案的梁女因有不在場證明,案情大逆轉,昨天被撤銷羈押釋放,警方同時間首度借提凶嫌程宇釐清案情,他雖得知梁女獲釋,仍堅持對方全程參與,且緊咬係受其教唆,一如當天遭逮捕時情緒沒有明顯起伏,冷血的態度讓員警直嘆,實在太恐怖。

台中市第六分局專案小組昨北上首度借提程嫌,並帶同程嫌回命案現場釐清相關案情疑點,即便已經得知梁姓女友已撤銷羈押釋放,仍維持原先的供詞,堅稱因女友最近常埋怨與陳女為了工作有爭執,才會想要替女友出頭報復,以有外拍CASE為幌子,約出陳女後性侵勒斃並拿走財物。

程嫌同時緊咬梁女,供稱受其教唆,整個犯案過程梁女都在場還參與,當天依據梁女策畫3人會合後,他假稱要到廢棄商場地下室停車場取車,再趁機將陳女掐昏,不料陳女一度驚醒,負責打光的梁女見狀就持手電筒將她打暈,他藉機性侵,再用陳女包包肩帶勒死陳女。

至於當天他拿走死者的i7手機,還以LINE與死者姐姐及友人聯繫報平安後,原本打算將手機拿到通訊行變賣,因唯恐出包東窗事發才作罷,但被問到將死者手機攜往台中入住飯店後,為何不關機反因此曝光,程嫌對此則是低頭不語。

只是警方事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畫面比對,發現梁女並非程嫌供述出現在命案現場,但程嫌還是堅稱梁女絕對在現場參與犯案,明顯要將女友拖下來一起陪葬,冷血心態讓警方直言,實在太恐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