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遇詐騙爆氣罵「去死」 對方回應讓她超傻眼...

邱議瑩遇網路詐騙,對方回應讓她傻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邱議瑩遇網路詐騙,對方回應讓她傻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3/07 20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路詐騙盛行,最近立委邱議瑩也遇到詐騙集團用line詐騙,當時她痛罵詐騙集團「去死」,沒想到對方竟傻傻回她「為什麼?」讓她徹底傻眼。

邱議瑩今天(7日)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line截圖,當時詐騙集團問她「午安,現在在哪裡?有個事情拜託你」邱無奈回「又要借錢」,對方又說「你方便嗎?朋友」邱爆氣罵對方「你這個詐騙集團去死啦」沒想到對方還冷靜問她「為什麼?」

邱議瑩無奈說,「還問我為什麼?被徹底打敗了!」許多網友也留言發表看法,有人呼籲提高吸毒跟詐騙的刑責,也有人嘆台灣詐騙、販毒已經國際化,稱詐騙人士為「最白痴的詐騙人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邱議瑩貼出聊天內容,直說被徹底打敗了。(圖擷自臉書)

邱議瑩貼出聊天內容,直說被徹底打敗了。(圖擷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