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采烘焙坊被爆是大違建!中市府列管排拆

永采烘焙坊被爆料是大違建,台中市都發局已於2015年排定拆除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永采烘焙坊被爆料是大違建,台中市都發局已於2015年排定拆除。(資料照,記者張菁雅攝)

2017/03/08 12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與實習生和離職員工爆發勞資爭議的台中永采烘焙坊,除了因違法事實明確遭開罰百萬,如今更被爆出整個店面是一棟大違建。而台中市都發局早在2015年將該建物認定為違章建築,已經按程序列管排定拆除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爆料,永采位於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之1號的店址是第一種住宅區,為「專供建築獨戶或雙併住宅使用,禁止作非住宅使用,但得為幼稚園、托兒所等使用。」代表永采違反《都市計劃法》的土地使用分區,依法可開罰6萬,且整棟建物完全是違章建築,也沒有使用執照。

都發局修復科長朱文彬表示,在認定新舊違建的日期上,台中市以2011年4月21日為界線,21日後屬於新違建,而永采的店面也在2015年7月21日經都發局認定為新違章建築,已經按程序列管排拆,並在2月23日向負責人彭文潞開罰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