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侶兼差網售「潘朵拉」假貨 遭保二查獲

情侶檔兼差網售PANDORA(潘朵拉)仿品,遭保二刑大偵三隊查獲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情侶檔兼差網售PANDORA(潘朵拉)仿品,遭保二刑大偵三隊查獲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2017/03/08 13:54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由韓星孫藝珍代言的丹麥「PANDORA」(潘朵拉)精品串飾出現仿品,保二總隊網巡發現後,佯裝買客下標送鑑確認,即展開搜索偵辦,在楠梓逮捕主嫌吳女和戴姓男友,查獲700多件仿冒膺品、帳冊,推估2人年營業額高達500萬,侵權巿值200多萬元。

吳女(25歲)坦承與男友兼差搞網拍,去年自淘寶網訂、進貨,但中國賣家出貨前堅稱是真品;戴姓男友(29歲)表示,只是幫女友網拍,不曉得貨品是膺品。警方比對仿品與真品後發現,仿品幾可亂真,經詢問門市專櫃得知,該產品不做線上銷售,官網只提供產品目錄和門市地點。

另消費者可從物料、顏色、設計排列、造型分辨,比對精品串飾的不同,此外,100年6月前的「PANDORA」(潘朵拉)首飾上的品質標記,只有數字而非英文字母。

警方調查,主嫌吳女原在電子公司擔任視覺設計,她與男友同居楠梓住處,而且都有正當工作,吳女自去年初起,向淘寶網平台尋找賣家,批購PANDORA飾品來台網售,成本僅400至900元不等,再以2倍價格販售網友牟利,警方發現,真品原價2、3千元不等,吳女便以低價網拍,吸引許多買家下標訂購,估計每月業績約40多萬元。

保二總隊刑大偵三隊發現拍賣網站有人侵權販售,還成立臉書粉絲團攬客,因價格偏低吸引許多買家,警方偵辦後今依商標法將2人送辦。

情侶檔兼差網售PANDORA(潘朵拉)仿品,警方查獲700多件仿冒膺品及帳冊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情侶檔兼差網售PANDORA(潘朵拉)仿品,警方查獲700多件仿冒膺品及帳冊。(記者黃良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