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召站走主題風 專挑具「名模」架式中國賣淫女

陳嫌與同夥被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陳嫌與同夥被送辦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03/09 14:35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綽號「阿松」的陳姓男子(48歲),長期在大台北地區經營應召站,他為了「區隔市場」,鎖定高經濟水準的商務客,並以「高級精品、高價位」中國名模短期來台接客為噱頭吸引嫖客。

陳某為讓賣淫女保有一定水準,除每月定期前往中國2、3次「面試」外,甚至還會安排應召女拍攝清涼照、製作真人秀短片放上網路,再透過淫媒以通訊軟體散步並取信嫖客,藉此營造出應召女具名模架式,避免被客人打槍。

移民署說,不少應召站都會用「人圖不符」的修圖照來攬客,陳嫌為求「做口碑」,對外宣稱應召女與照片一樣漂亮,藉此來鞏固客源。

陳讓中國籍應召女以觀光自由行名義來台後,就將她們帶去事先安排好的飯店,再讓嫖客前往消費;他底下每日約有20名應召女「上工」,每日工作時間更高達15小時以上,十分血汗。

移民署說,由於陳嫌應召站刻意走「高檔」路線,因此應召女每次賣淫價碼都高達上萬元,粗估他每日不法所得高達50多萬。

移民署接獲檢舉追查,兵分多路到新北市永和區陳嫌住家逮人,再逮捕他同夥、馬伕共8人,以及4名中國籍賣淫女,並分別依人口販運、妨害風化等罪嫌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